close
在女頻看到了一個作者前幾天一篇很傷心的發文。
起因是某讀者A跟作者說百度貼吧有她的盜文請她去看,她看到了A讀者跟其他看盜版的人吵架的內容,不少鄙視她文的言詞——真的很多看D版是這種心態:我看你的D版是給你支持、給你面子知不知道,不然給我錢我也不看。我就曾在穿越以和為貴的Q群裡看過這種人,跟她說在作者的官方Q群裡不應該宣傳看D版她還會說這些話反諷你,都40歲了吧。一副我搶你東西是看得起你,證明你東西還可以。

好像還有「如果真的好看大家就會去訂閱,沒訂閱就說明難看」等等言詞,甚至表明了會繼續「分享」,還從起點女頻訂閱榜把她的訂閱和收入(她是專職而且和父母住)分析一番。好像真的很低(一個月才平均五百人民幣吧),那作者無法接受了,覺得自己的尊嚴被狠狠撕開,不留餘地。
當然,後面還是有人質疑是不是作者自己在炒作……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很傷心@@
做不做得好是一回事,但自己正實踐理想而且堅持著,忽然有人告訴你你堅持也沒有用「做得太爛了收攤吧」,真的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