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界以前的文我沒看過,是從〈星際花匠生活〉開始看的,可是星花看不到1/3我就快噴血了——行文繁瑣囉唆到灌水很誇張的地步,甚至會出現幾個角色在對話,但對話都是沒幾個字也沒意義的程度(起點是按字數算的);也經常出現解釋多到滿篇的情況,這還是文嗎?
中途我幾乎棄文,之後我決定我不花錢買這人的文了!雖然她某些觀念在大陸很難得也有點意思,但是一篇三千字的文只有五百字有意義我是不可能花錢買的==
所以我上朋友的帳號看,她有買。
新開的這篇文照樣囉唆,拿昨天的更新來說,男主角跟爸爸到路人甲家作客,幾乎2/3篇都在講主人家自己做菜而非請外面廚師的原因
。這有意義嗎?你就算更再多字也沒意義啊!這種灌水方法很讓人惱怒。她的文經常讓我想
又想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