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從開連載開始我就喜歡了,人物角色純樸而且女主角逗趣可愛、男主角早慧大方,兩人青梅竹馬很相配。可惜作者從今年(?)開始都是停工一陣然後復工連發好幾篇再停工再復工,追連載的感情都斷了。但還是很喜歡。缺點是劇情有點狗血,但是人物鮮明、情感純真質樸,有興趣的可以追追看。

快完結了,作者終於開始對另一對配角下手了,覺得這是讓何少一難得地表現真心的機會,若是趙瑩瑩還是很美的、完好無缺的、對何少一充滿愛的回來,兩個在一起很正常,可是若是經歷這些事他仍然對趙瑩瑩情意不變,那我相信他是真的愛她,不是一時意亂情迷也不是年少輕狂。這故事裡有許多對於情感真誠的珍惜,我覺得也希望何少一初衷不改。若是何少一放棄了,認為這只是我年少時的一個夢、那個人已不是我深愛的人,我會對他很失望、也覺得這篇文多個敗筆。

(前情提要:趙家小姐化名上書院,後來和何少一感情很好,有點曖昧,何少一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愛上男人,後來發生一些事,趙瑩瑩為此傷心買醉甚至不幸摔下山崖,大家都以為她死了。某一天她回來了,當初傷得很重,美人毀容了、脊椎傷了。一直不敢讓何少一知道,何少一也一直未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