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是後來看到好友動態有人一直投推薦票才點的。一開始覺得男主角很傲嬌,女主角有點……說不明白,接著兩個人搞曖昧,感覺身份地位極度不平等,所有的人都告訴女主角男主角怎樣怎樣所以你忍耐點、他對你已經夠好了。就讀者角度看覺得男主角對女主角不錯但是話不說明白、態度也很曖昧,但女主角這時候又開始鬧彆扭覺得對方就是玩玩的、你家世很好我配不上你所以我現在對你好但我轉頭要去跟別人在一起。

兩個糾結到現在,我對作者疲累了==

文筆越來越文藝青年不說,女主角「作」得要死(很矯情,一面對男主角表現出我不會跟你在一起、一面對外人說我是他的女人、一面對情敵嗆聲。真是神經病*摔筆*)。男主角很彆扭總是不把話說清楚又希望女主角投懷送抱先告白。

本來是打發時間,越看越雞肋。

--

補:竟然讓我看到了比韓國婆媽劇還文藝、拖拉、言情的戲,比台灣長壽劇還強大啊……這文真是好樣的(拇指)。一個禮拜後再回去看更新,一件事情肯定還沒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