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帖看到的,反正我就挑我喜歡或覺得有趣的。上次還有唯勃精選,有空貼過來。

 


 

  • 不離留著過五一?
  • 樓主不分等著離婚?
  • 巨嬰和戀母,這兩個詞,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 誰年輕時候沒愛過幾個人渣做過幾次蠢事當過幾次賤人啊
  • 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 你的矮是終身的,我的胖卻是暫時的 。
  • 我不是骨頭,不能讓每條狗都追著跑。
  • 別在無聊的時候來找我,不然顯得我是多餘的。
  • 姐不是電視機,不要老是盯著姐看。
  • 即使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 心裡只有你一個頻道 最可恨的是還沒有廣告。
  • 不要給我壓力,那將是我成為你上司的動力。
  • 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我早把你扔出去了。
  •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點吧,讓那些約會的都淋成落湯雞。
  • 沒有癩蛤蟆,天鵝也會寂寞。
  • 我是光棍我可恥,我給國家浪費紙。(好射啊)
  • 你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 ,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 比一比這兩條魚誰長的帥,長得帥就是明天的菜.。
  • 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記住你。
  • 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撥下你的號碼麼,你卻關機。
  • 每次問別人吃了嗎?其實自己快餓死了。
  • 是啊,您多出名,拍過100多部電影,就是現在掃黃不讓播了。
  • 爸爸說長的帥的男人會說謊,媽媽說不帥的男人也會說謊,你爸是個很好的例子。
  • 不要以為你曬黑了 就能掩蓋你是白痴的事實。
  • 看看你的排名,就知道你們班有多少人。
  • 上流社會的人,總喜歡做點下流的事。
  • 外面的世界太多細菌,我怕一出去就被傳染。
  • 別把人和狗相提並論,狗最起碼忠誠。
  •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指不定會在哪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