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輕鬆言情小說文。

記者女主角嫁給富二代男主角眾人都羨慕嫉妒恨,男主角對女主角很好——雖然他緋聞不少,不過至少在外、在兄弟朋友間他都是一副妻奴樣子(回家對妻子也真的很寵愛的樣子),所以眾人對女主角的態度還是很尊重的。隨著輕鬆劇情推進,逐漸揭露一夜情轉變成合法多夜情是有原因滴。

我以為這是溫情柔和版的〈青青子衿〉*。女主角以為被青梅竹馬、相戀多年的男朋友拋棄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某個緣故有苦衷滴,你也知道小說都是這樣寫。女主角又因為-bi-所以和男主角隱婚(大陸人經常隱婚,不知道在隱啥,總之就是結婚了卻不公開、對外依然單身,他們的戶口沒有全國連線,要怎麼結怎麼離都得去原戶籍地辦,戶口也不可以輕易遷離,所以怎麼亂七八糟都可以XD)。結婚兩年後在美唸書的男朋友回國了,被女主角小姑倒追,而女主角在此時發現男主角和男朋友是同校校友而且他們曾經見過但她一直以為她老公不知道XD

整個關係說簡單不簡單,說複雜不複雜。

--

〈青青子衿〉低糖海苔餅的高H著名大作,有錢有勢的男主角和妹妹各自喜歡上了某對不幸的情侶,所以設法拆散他們,而這個妹妹和女主角還是好朋友,所以婚後四個人各自戴著假面具生活。也因為這麼複雜的關係,所以各自的婚姻生活中嫉妒猜疑層出不窮,偶爾再來點暴力、咆哮和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