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起點多篇簡介那邊稍微介紹過了,但是沒有特別拿出來講,因為還不確定後面作者會不會寫崩——亂崩的作者太多了,叫讀者怒到不知如何是好~不過這是女頻少數幾篇我有一直追而且會偶爾再偶爾地去討論區發言的文(哈哈看得出來我對女頻文很點點吧XD)。

本文穿越前的形象是冷情的鋼琴家(?),穿越後腦袋清楚了、形象也時而冷淡時而嬌憨時而精幹,不過劇情主幹還是朝著「因為前朝創立者是強大女帝(其實是大開金手指的穿越者,神仙收了許多爛攤子所以這次這個就一堆限制了);結束者是被攝政王丈夫架空以致於不得不禪讓給丈夫,最後不只孩子連自己的命都保不住的女帝。於是皇帝苦心培養唯一的孩子勇敢堅強地往禍福難料的女帝之路邁進」這樣的大方向進行,文筆中規中矩、劇情也發展正常,算是一片小白文和雷文中脫穎而出之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