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新歌歌詞除下吊帶前,我覺得頗富教育意味,可惜批踢踢宅男們只對採了嫩芽和除下吊帶有興趣,又嘲笑了下太蠢才會一再被騙。

香港歌詞一向意涵大膽直接、歌詞若隱若現,這首歌很真實地顯現出女生在戀愛時對於該不該有奉獻精神的疑惑,當女神還是神女,真掙扎啊。明知道對方會「提上褲子不認人」、下了床就當路人,到底還要不要脫?(這還用問嗎)。

歌詞:

眼鏡除下/耳環除下/應該吻嗎/心似亂麻/我想停下/也許只怕/太早放縱他/採了嫩芽 

回頭用餘下長夜談話能嗎/不想心軟給了他/叫他胡亂去花/解開我的問題前/其餘未會脫下/情願扮作/只能看而不能碰/像幅畫

除下吊帶前/承諾卻停滯不前/其實我盼望能一起/不只一晚那樣短/隨便去痴纏/如被騙也沒人可憐/原諒我儲起最美一段/陪著愛戀開展

已說得很明顯/無遺地呈現全部/全沒神祕/假使想細心看真/每分緩慢揭起/好想挽手渡餘年/才留下這禁地/情願與每天玩遊戲/赢到遊戲/至送出驚喜 

除下吊帶前/承諾卻停滯不前/其實我盼望能一起/不只一晚那樣短/隨便去痴纏/如被騙也沒人可憐/原諒我儲起最美一段/如未進的花園 

除下吊帶前/承諾卻停滯不前/其實我盼望能一起/不只一晚那樣短/除下戒心前/查驗最愛並無虛言/原諒我/極敏感/極計算/回望我的缺點/太喜歡吃甜/從前先一再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