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就是不到十萬字這種,雖然多數大陸少女棉(?)心中對台灣言情小說的評價都是內容很白癡或小白、聖母、渣男之類的,不過對於讓台灣作者們吐血的稿費還是挺有愛的ˇ

這個以前有人八(卦)過,是一個很大的市場啊,那人一本七八萬字的大概五千(人民幣)左右,過了一兩本後很順利的話就是個好東西,噗,不會形容了

找到「台」的感覺,寫起來就十分順,過稿半點不難,但也可能一直找不到……

如果寫的是七八萬字的台言那就很容易過啦。我一個朋友一個月寫一本拿八千九千左右,很美好。新人價好像是6000

那麼沒營養沒思想純湊字的台言能寫出什麼來,標不標你的名也沒人會記住你的

如果你覺得台言傻X,努力想寫個傻X的故事,多半過不了。狗血才是精髓,你把很多原創紅文的皮扒了,依然是狗血打底,表現手法不同而已 (這句某果同意,但很多人只看到外面那層皮……其實寫得好就會紅!但這幾年,我真沒看到紅作者了)

--

台灣出版社近幾年來猶如一潭死水,毫無進步也不思進步;總之我壓底稿費你隨便寫內容我再壓更低你再更隨便。

本來就沒什麼人願意花心思寫的區塊越來越見不到幾個用心的。

反正你要減少成本嘛,我也要(時間/精力成本)啊,大家一起敷衍市場好了,反正市場也沒反應,大家一起裝死。最後是一起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