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不好意思,我標題打作者名時竟然出現的是小嫖嫖……

再來,這篇文還很瘦,只有八章Orz

接著,嫖哥(誤)極其熱愛NP——上一篇我沒看幾章的〈異世薔薇〉就是這麼被人搶來搶去、攻來攻去、的內牛滿面正劇恩劈文,對我這種認真磨人(XD)來說好難接受啊,無腦歡樂小白H文就行了——所以這篇肯定無誤也是恩劈文。

然後,林小樂穿越到末世就被一群人獸男帶回家,這是個2012人類死絕之後動物們開始進化為人形的時代,可是雌性就是進化不了(所以他們交配都是人獸!!XD),於是,對獸獸們來說她是唯一人形雌獸,異常珍貴也格外讓人更想撲倒。介紹這篇是因為它不知該說是雷中有萌還是萌中有雷,但有萌點還是很可以有愛的,例如無處不在的擼管(喂)和饅頭肉(你們懂的…),處處和諧洋溢啊啊啊啊。

這種開頭令我聯想到妖舟的〈bloodXblood〉(繁體書已由鮮網出版),這題材現在很流行啊,果然原創風走向都是看排行榜~(不過blood不是恩劈,只是她後半換了一下男主我不太喜歡…)

另一篇同題材的〈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我有空會去看看,也滿多人推的。


口桀口桀,妖舟這篇據說向飯卡的〈他,來自火星〉「致敬」,而飯卡據說向Douglas Adams星際大奇航/銀河便車指南、富堅、天涯上吐槽走向科學的帖子(紅衣果的怪談檔案也借了哏)、閒情走進科學樓以及大航海遊戲等等都「借鑑」過。然後這幾位的讀者都曾經在粉晉江互掐(互罵、打筆仗)過。

晉江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