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寫過〈最美遇見你〉,不過不知道跑哪去了,我東西不存檔的Orz

〈最美遇見你〉和《微微一笑很傾城》是類似的題材,那陣子大神和優質美女的配對很流行,不過我也見過大神寫得很虛、優質美女不優、劇情很容易猜的文(XD)。這兩篇都掌握得不錯,看得出來外表文質彬彬、內裡腹黑禽獸(誤)的大神型男主角還是很受女生歡迎、胸大有腦又漂亮又聰明的女孩子也依然是女生們的憧憬。

不得不喊一聲:我大愛阿喵仔的冷笑話啊)))))

顧西爵的新連載〈站在橋上看風景〉及短篇〈朝花夕拾〉,前者很有《何所冬暖》時期的顧氏風格,有點憂傷、後者文風回到最美時期的歡樂,因為註明短篇所以我一直沒去看(XD),今天發現都是小短篇集結的寫法。都讓人期待。

顧CJ同學和烏龜漫都是我滿喜歡的現代言情作者,文字稱不上精心雕琢但有一種淡淡的舒服。只是顧同學更得慢,但比不上烏龜慢/漫==(每次都有衝動想問她是不是又環遊地球一圈了)

 

回來補:我好像經常性忘記〈豈言不相思〉Orz,其實這篇我也挺喜歡的,可能因為是完結之後才看的,所以會忘記是顧西爵的產品。男配蔣嚴先生的錯過頗令人悵然,但我還是堅定的深情男主派XD人活在世上就靠這些深情男主來拯救無數少女們的粉紅玻璃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