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V,千萬別因為這很爛又很A的名稱就不看了XD

這篇文一直讓我聯想到〈穿越市井田園〉——桃花露這篇前面種田大好,後面走歪;不知道有多少種田文作者一寫到感情戲就歪到亂七八糟的路上啊,人間慘劇!第二篇我沒什麼興趣了,就是嫁個病秧子沖喜,聽說是深情男?等我有空再看吧——但願這篇不會也遭遇慘劇,被自己親娘下毒手,哭都不知道到哪裡哭XD

通常起點作者無論三、四、五千字,都會多個一兩百字,不過某某寶都是三千零三、三千零五這種一看就是硬擠的字數,搞得我都不想買V了== 

(拿大聲公)兩千字和三千字售價不同沒錯,既然妳都入V了,何必在意那一點字數,多送一點劇情會怎樣……多那幾個「的」、「啊」、「哪」的賺錢是幹嘛呢。這是騎蒙子的問題。

--

我還是有買啦,因為我喜歡看種田文,然後跑去討論區很委婉地提了一下,不知道會不會被偷偷嫌多事或小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