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篇不見了Orz)

上一篇重生豬小妹完全就是一堆YY,亂扯一通,前面寫得還好,後面跑出來一堆男配演瑪莉蘇,又喜歡她又找麻煩但是對劇情沒有作用。總之很莫名其妙。

這篇好很多,完全看不出來豬小妹的結尾那段跟這篇開文的時間重疊,難道又是一個「我想開新文所以對舊文沒愛只好亂寫結束」?上次那個我對作者沒信心了==

整篇圍繞個寵字,甜到快蛀牙,蛀牙指數跟香朵兒的〈小房東〉差不多,兩篇同樣是男女歲數有點差距(六歲和十歲)但是忍耐力&為女朋友著想的程度還是有差別,十歲的簡直就把自己當成「小爸爸」在照顧女朋友XD

兩篇文也同樣都是權富男女主角,很迎合現代人口味~

這篇最近來個台灣蔣家王朝人物,作風、言行無不是大陸權三代的樣子……很囧!!

1.台灣人講話不那樣。

2.台灣人還沒人敢當場喊「我爸是李剛」,這人言行舉止跟李剛兒子差不多==

3.蔣家在台灣沒那麼大能量,同理,在大陸我相信也沒人買他們家的帳,我只看過大陸人罵他,還沒看過吹捧的……

所以我不知道作者弄這個人出來幹嘛,為了弄一個反派人物又不能掛在紅色貴族頭上,所以只好找台灣人嗎?我以為這種事只會在男作者文裡看到(我看過不少台灣警察愚蠢、台灣主播沒大腦的男主文==)

最扯的是直接在晉江評論裡面看到有人對「祖國」宣示效忠,太可樂了XDDD

「我和我的同學們都是相信一個中國的,也沒有想過要搞什麽台獨,另外,作者的文章的確吸引到我了,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