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現今作者全都惡意賣萌唄,蝴蝶藍算是賣萌高手啊,就算充滿男角的文也能處處賣萌(姆指)。

他的文我只看過上次寫的那篇(好像是獨闖天涯)和這篇,不得不說這篇好看/進步很多:雖然其中都有大段大段地被追殺、閃躲、反擊等等,可是這次沒讓我看到覺得很無聊(重複模式真的很容易疲勞)主角又改弦易轍換其他方案了,情節的節奏上有進步。另一點進步是:女角的處理,獨闖雖然有女角可是其實跟男角差不多,就是無曖昧無性別甚至沒什麼特別的角色(衝著這一點讓我完全感覺不到作者是男性的已婚人士XD),這次出現三個女角都很有自己的特點,很討人喜歡的那種天然萌女角,甚至有一個和男主角的互動淡淡地、很有愛。

全職高手是網遊文——正確說是蝴蝶藍都寫網遊文——但是連我這不玩網路遊戲甚至沒玩過的人都不會一頭霧水,還能夠感覺到畫面生動,畫面營造能力不錯。蝴蝶藍的優點是:好笑!角色很多而且各有特色←這一點很不容易,有些作者不管寫多少角色都像他自己在對話。

想笑一笑的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