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下發現我竟然沒寫吉祥,可能是丟在晉江及起點連載文那篇裡頭吧。

作者很擅長寫可愛的角色,本篇裡頭很多任性的小孩,但任性的小孩也能個個寫得很萌很有愛!尤其主角吉祥更是可愛))))))

雖然是耽美系,可是我覺得當一般向來看也可以,畢竟一頭可愛的豬寶寶和嚴肅的龍爸爸實在沒什麼耽美味道,就請各位當獸獸文來看吧!(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嗯,來講正題吧,小吉祥有一天趴在路邊曬太陽的時候被仙人撿回家,但仙人家裡只養稀有的神獸,他以為小豬說不定是當康,沒想到小豬就只是小豬……(==這證明了:請以貌取人,莫腦補!)又有一天,嚴肅的龍王哥哥(?)來仙人家作客,看到了被小狐狸們惡作劇的小豬豬後頓感其處境堪憐,隨即討要小豬回東海當小孩養。

小豬的冒險故事、小豬的教養生活、小豬的好捧有等等開始鋪展了~

想知道的自己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