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光看文名就知道是很明顯的晉江文,內容更是濃濃晉江味XD

和前夫因為生活摩擦離婚之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這篇文是很寫實的離婚文,例如:離婚之後前夫靠著視訊和女兒見面,在女兒心中爸爸就住在電腦裡;離婚之後帶著女兒生活是很辛苦的,在職場上有很多要犧牲,時間、名譽甚至可能包括身體,你無權拒絕!因為你有一個甜蜜的負擔。大陸很多地方物價快跟台灣差不多了,但薪水還是差很多,要養活自己都可能勉強,更別說孩子(所以有大陸網友想離婚的我都想勸她們再考慮,獨自帶孩子又沒娘家幫忙的話真的很艱難)。

這篇我只看到一半,就是女主角遇到另一個還不錯的男人。要命的是他有點大男人主義還帶著個孩子!「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一起生活在屋簷下」——我覺得這種情況也要好好考慮,有時候比自己帶著孩子還艱難,有些情況沒處理好的話,你的伴侶可能不是你的戰友而是敵人、你的孩子可能有更多委屈、對方的孩子不一定把妳對她的好放在心上、公婆好相處嗎?甚至有前妻出來糾糾纏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