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剛開文沒多久我就追了,本文背景是主修中醫的女主角穿越到看似古代的異世界,他們也有很強的中醫但沒有她學的現代中醫強,所以她進了那個時代的醫學體系之後一直被以為是很了不起天才,還被藥王的徒弟收為弟子,她也在很多方面改變或者改進了當時的醫學。男主角是醫藥體系藥山的少主,母親是大長公主。後來女主角身體的身世也慢慢揭露,還出現了另一個臉和她在現代的臉長得一樣的女配角、同時也是男主角的前女友;更後來,原來在外征戰的大皇子回來了,他是女主角在現代的前男友穿越過來的,還變成皇帝了==

其實看到這裡我棄追了,不是很難看或很雷,而是作者經常寫著寫著就突然冒出一句她在對女主角說的話,我總覺得這樣很怪!

有次在女頻首頁看到作者有小訪問,好像有上封推?現在又開了新文(我應該也會找時間看看),覺得這文可能訂閱率還不錯,現在又回頭撿起來看了,不過看的速度比較慢一點(最後面這兩句也適用於寫平清的柳依華連載的〈生於望族〉==某某別再說我是她的粉,雖然否認了你都不相信,但她的文我總覺得還是只有平清好看,其他兩篇別人怎麼向我推薦我都吞不下去……吱粉我就默默同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