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魚乾女的機甲生涯〉同樣是女作者寫的女主角的機甲文,差好多!我被洗好眼睛了~感動~

女主角本來是有頗有前途的小朋友,沒想到因為意外精神力衰退,甚至還會讓周遭的人衰退,家人只好讓她跟機器人單獨生活,等她長大後她父母通訊說要帶有前途的妹妹搬遷去別的星球上機甲學校暫時不回來了,也沒說要給她留生活費什麼的。她被拋棄了……

後來因為這樣那樣她另外獲得了讓精神力再生的能力,也就是說她左右手各有不同/相反的能力,這也是她「出運」的開始。作者沒有把她辛苦認真鍛鍊自己的過程寫出來,所以看起來很像爽文,就是不斷升級升級升級變成超級賽亞人以及認識大家族的人,可是她其實還是有辛苦的一面啦(應該吧XD),不過這些都不是本文重點啊,重點是裡面很多機甲對戰的描述,光是看這個就看得很愉快。

和超級無力虛弱疲軟的魚乾女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被打擊過的人可以去清洗眼睛和心靈(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