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大概是寫著一個女孩子愛著青梅竹馬多年,撞南牆也不回頭,後來終於把牆撞破、出了牆的故事。

算是很常見的輕鬆小白甜文,就是那種公司大老闆/學校超有名教授/大神之類的成功人士愛上了小透明的甜文,小透明其實也不見得真的很呆笨,但是就是是假呆笨也要裝得像真呆笨。例如:被潛了。(還有一篇我忘了XD 是被老闆潛了,後來好像結了婚但同事不知道?)

這篇的優點(?)是大神沒有描述得很大神(意即沒那樣高深莫測、莫測高深)。

竹馬起初好像也喜歡青梅,但是交往了和青梅同天生日而且喜歡向青梅炫耀的女生。後來竹馬終於和女友分手,女主角告白了、兩人交往了,於此同時女主角才知道原來死黨當初也喜歡這男生,還寫情書了,這男生一直以來喜歡的也是她死黨。和那女生交往的原因就是俗套的(假裝)酒後亂性。

還是那句老話:喜歡這類型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