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篇名就知道,沒錯又是網遊文XD

追好一陣子了,但一直不是很想介紹它(遠目),搞不懂作者文筆算還可以或者素人,因為你會通篇看到每個人都在「彎彎眼」(意即笑得眼彎彎==),一章裡每個人的描述都在彎彎眼是很詭異的事,問題是作者就喜歡這個……我怕介紹了之後會有人比我先忍不住出來爆打我一頓。

故事一開始是一對因為遊戲而結成的烏龍夫妻沒想到現實生活中是室友的男女最後假戲真作,遊戲中的朋友和仇敵們現實中竟然也彼此認識,最近線團越扯越大,連異能都出來了。反正作者能自圓其說的話,我也不管多扯就繼續看XD

而且本篇的每個人名字都是傳說中的端木、歐陽這種的文藝派,連綽號也走這路線,我用堅韌的神經堅持下來了,這種唯美文藝路線不是大眾風格,所以請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