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寶上篇文還不錯,所以這篇文跟著追。上篇文隱約記得不少剛過門檻的字數,所以我在討論區提過是不是加一點字數比較好——
一來別讓讀者覺得你字數就是在賺錢、就是在交功課,如果剛好一個段落甚好,可是每段都剛好3000字,不免讓人以為作者抱著:「反正我剛好滿三千就好,不足我就硬塞幾個字」的想法。不過她幾乎每篇都在求票,我這人會覺得這樣很煩,所以很少投給她(被揍)。

這篇文也是,她大幅修文之後每章又開始訴說她多寫了免費字數,但是加的那些有的沒的也有一兩百字了吧。真的、有很多、作者默默地寫文一個段落就發,從不會說她/他多了三五百字還是多了近九百字,也不會求票,只在適當的時候要那麼一兩次,效果非常好。我欣賞所以不要票我也給。

其實讀者要的就是這種「奇蒙子」。

話說回來,這篇文還可以,不過寫到學子這部分總覺得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