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一度君華的印象就只有那篇僵屍的〈親愛的,駕!〉←這篇在開頭出現了一點強暴(?)戲碼,我看的當時突然覺得噁心了起來,就沒繼續看了(同樣的杯具發生在某篇據說很好看的文,前面有場被輪姦的劇情,我就不想看了==|||)

 

天下第貳是網遊文,據說是天下一(?)的背景,這遊戲不少網遊文拿來寫啊~有空去玩玩看好了(誤)

這篇文的文案讓人以為CP是那兩個角色,其實不是!不過文案實在是騙人的小東西~左岸太多人文案寫得糟糕透頂了,不只糟糕,文案風格和內文風格完全不搭軋的也所在多有。本文不能說寫得多好,但有點淡淡地惆悵,如同其中一個同性戀角色說的:「如果以後我妻子問我為什麼沒和最愛的人在一起,我只能說,因為那時候我成年了。」,有些人即使多愛也要學會放手,有些事多麼在意也要懂得釋懷。

男主角的存在感就像篇名那樣:天下第貳,永遠屈居某個天下第一的身後;我想作者應該有想好大綱才動筆的,雖然有點亂== 但是伏筆看得出來,像是天下第一對別的女人好、而傀儡師欲言又止地看著沐湘妃,所以後來說傀儡師是配角的時候我一瞬間以為自己錯了XD

而作者為了讓天下第貳和妃子的配對更顯合理而安排天下第一的背景讓我極度黑線,XX和OO是我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我本來以為頂多讓他變成臥底,沒想到是讓他成為做這些事情的人、而且是在網路上,這些設定很詭異,只能說他被作者黑了Orz

這篇讓我我覺得這作者不是走歡樂文路線的作者,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看她的作品了,連網遊都這麼虐是怎樣……

補充:不過也不一定(毆飛),她後面還有兩篇網遊文,我先去探聽評價好了,如果比較歡樂我就繼續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