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很瘦,非常瘦,七章。

作者文案寫:高幹文、一對一、HE、正劇,我就點進去了。但我忘了很多作者對正劇的定義和我的不一樣Orz

文章一開始女主角和弟弟的對話談到姊夫,我還以為是真的姊夫,沒想到只是同居的男朋友是我太古板嗎?但我覺得還沒結婚之前姊夫、老公叫這麼快,沒成不是很點點XD

接著是男主角公司技術主管要被挖角,他帶女主角去和他們夫妻應酬談這件事,女士們獨處時主管老婆漏了口風說男主角很有錢還很驚訝女主角不知情。這段寫得很不自然,我只能想:好吧她們倆的確都是家庭主婦……。吃飯時候女主角因此開始鬧脾氣,還耍性子跑掉了。男主角找不到人,後來知道她回家之後開車到江邊思考了很久。

換成我我也思考啊,怎麼會這麼幼稚啊囧,要氣要鬧也回家再說啊,這樣跟小孩在商店裡打滾哭鬧要買東西有什麼差別?我也想過是不是女主角年紀小(快大學畢業)才這樣描寫,可是她十多歲就父母離世帶著弟弟生活,照理說應該看盡臉色、心性成熟,可是完全不是。

男主角一回家女主角也沒說她知道了什麼、在氣什麼,就是瓶瓶罐罐一股腦往男主角身上丟,還砸到男主角額頭確實狗血又天雷!我忘了很多原創作者的正劇定義就是:不搞笑+狗血+天雷+糾結了,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