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前的小宅門還可以,我看了2/3 XD

本篇一開始就是女主角還沒出生老爸就當兵去了,毫無音訊,所以她十多年來都被叫沒爹教的孩子;某天,和老爹一起充軍的兄弟回鄉了,還帶來一封信說老爸當將軍了,叫她們母女自己上京——好像西天取經的翻版啊XD

女主角心懷疑慮,問過老爹兄弟之後證實了她那個死鬼老爸剛去當兵沒多久就娶了小老婆,目前後宮三人、另有女兒幾位;二夫人家大權大手段高。老母膽怯了,女主角竟然鼓動她那個村婦老娘上京爭取……人家無正牌將軍夫人之名但有正牌將軍夫人之實十五年了,女主角到底哪來的武勇認為她們母女倆鬥得過這種二娘啊?她是穿越來的哎,至少看過不下百齣電視劇吧,又不是原身那種鄉下沒唸過書、沒常識的小丫頭。不合常理啊。

我明白要帶出後面劇情,但是用符合常理的劇情推動是很難的事嗎?上京路途救陌生男子之類的我就不繼續吐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