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名就可以知道這跟〈星際花匠生活〉是一樣的風格,非~常有星花的fu,但是星花缺點—像是細節過度囉唆、花匠一點也不花匠—都彌補了,不過在一些設定和情節梗概上可以看得出來有星花的影子。喜歡星花和鳥類的人可以看,裡面很多女主角和鳥類溝通的情節。還有一些中國政府對於這類事件可以預見的手段的情節XD

男主角部分則和星花一樣-bi-,應該說地球男性都被塑造的不很討喜,在地球的部分男主角個性上比較老實,我一度有點擔心這怎麼發展下去;可是到了莫卡瑞星之後,只因為女主角和另一個一起上語言課的魚人比較熟而心生醋意,在魚人到他們家吃飯的時候,男主角竟然端出魚類大餐來顯示他的不滿,讓我覺得此君人品很差!試想,要是我到人家家裡吃飯,對方端出人肉大宴有多邪惡恐怖,不用吃,光看就很毛了,讓人/物種吃同類的舉動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這是唯一一段我很不喜歡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