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法國大革命,女主角瑪格莉特是勇敢拯救這些奢華糜爛但不至於該被濫殺的貴族的地下團體領袖,也是古老貴族世家的侯爵千金——正因為如此才更倍覺她有勇氣,當初她才幾歲?找了一批小伙伴就開始了。

開篇很可愛!是女主角的家(城堡)被暴民闖入焚燒之後她把僕人都送到村裡、還給了村長一筆錢照顧他們之後,自己為了躲避革命軍在樹林裡吃野草,有一天她飢腸轆轆之下看見了一隻兔子……

男主角威廉是身材極為高大的英國間諜,兩人從見面起便在心中相互防範、懷疑對方的身份,但紳士就是紳士,之後男主角一直用心照顧著女主角的身心(羞)。床戲部分不知道是描寫得不夠火熱還是翻譯問題,很、平、淡        翻譯頗為流暢,但我想問譯者是不是大陸人啊?出現了幾次反動份子,其餘都是反革命份子,前者是大陸用詞,我以前看不懂還問了大陸網友何意,他們說很難解釋XD

配角霍克之前也出現過,總覺得他和那位法國祕密警察組織的英勇小蘿莉茱絲婷很有戲,尤其威廉還把小霍克留在法國,不是伏筆才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