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當初開文看文案還不錯就追了,沒幾章就出現個什麼小王爺(?)以後還遇見什麼的,加上表哥(?),我就沒興趣了(XD),所以一直沒寫,因為沒什麼想寫的……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作者最近發火了,跟回春坊以及起點站方大戰。其實她搬去哪裡都差不多,晉江刷分還不是一樣,但感覺她很沒理智(跑去對方討論區鬧場被站方舉黃牌之後開始罵站方不公平)也很不成熟。小道消息說這作者自己也是刷票出身的,如果是真的那是笑點XD。

不過那篇發言真的好粗俗還要強作有文化的樣子大陸人很愛拿女人和私處比喻,講得越粗俗越常見,尼瑪到底是有多不尊重女性啊?

以上,其實都是銀子,如果拿來喜涮涮,必定是一份花團錦簇、無限繁榮,可人,有所為有所不為,此,不為。丫丫的港灣 小說 股壇  娛樂 yayabay.com2 N. [1 n" h# Q. Q( r% ?
1 P) W" |2 u1 F' w7 n2 T4 V- [
很多人在看這場熱鬧的戲,哪能說呢,譬如一個遍身淫瘡的醜婦,偏要亮著私處,爬到那高台上,引著群無知無覺的鬼魂,顧自作態,這不過是場笑料,可偏偏那檯子的主人,掩著臉叫噁心,轉過面卻讚不絕口:

「此等姿若洛神、美過西子,前三萬年、後五千年,僅生出一個之非人間所能有者,乃我台最璀璨之星,能有此臉面,台上之人,俱有榮焉!來!鼓掌鼓掌!」
這讓同台之人,情何以堪!
情不能堪,倉惶而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