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經典再譯,但實際上距離我看新娘已經十年以上,其實我不太記得內容了Orz雖然是經典但不在我經常拿出來重看的名單上(好抱歉)。

新版看得出來非常有誠意,不只(鴨梨山大的)重譯,連版型、封面都重新設計得非常符合書名的浪漫,還有限量贈送書衣的小活動(它竟然是硬皮,真出乎意料,而且櫻花有點俗XD 如果銀色的是封面那個框我覺得會很美),相信RA應該很有競爭壓力了啡啡啡。

茱麗姨的女主角一貫純真、頑固、堅持做自認為正確的事並且義無反顧,她們並不笨,只是不世故而且寧願用真善美的眼光看待世界。新書拿到後是跳著看,尤其看到她和國王迴圈對話那段讓我覺得實在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女主角有點弱智,而且她竟然把國王也搞笨了XD

前陣子看的理想男人反而讓我有點失望,等下來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