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文,我看過的並不多,尤其主站那種「林青霞、鍾楚紅都和主角很有交情」的明星文更是一點意思也沒有,這篇文讓我有點意外,文筆並沒有很絢爛華麗的演藝圈氣氛,而是像女主角的個性一樣溫溫地帶點文靜氣質。

正確來說應該是穿越文,而非重生。

其中有些部分我不是很懂,像是金庸表態女主角拍的這版神雕不錯「讓張某人不爽」,這個意有所指的張某人是誰呢?

後面出現的男主角是謝霆鋒——哎,但我對他並不是很有好感耶,尤其作者毫不掩飾地寫了和女演員一夜情什麼的無所謂,反正這圈子大家都這樣等等,我還不至於要求處男啦(這種要求很怪),可是很花心我就覺得不太能接受:這可是性病高危險群啊。加上後面講到張柏芝都是奢侈什麼的負面形容詞,有黑張洗謝的嫌疑啊~我對於兩人不予置評,但這種一面倒的愛就有點無語了……

另一個缺點是作者寫到台版神雕那種用大陸的「想當然耳」有點小家子氣,這點沒摸到娛樂圈客觀的、純粹的以錢為主的思考模式。還講了幾次周董拍mv邀女主角後來還是推掉找台灣模特兒拍,啊,這約莫就像我在這裡不會講左岸什麼好話一樣,通常左岸作者的小說裡也不會對台灣以及所屬一切太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