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文的時候看見下方廣告格裡出現一篇XX抄襲XX,點進去看,裡頭寫了很多出版社作者抄襲的對照和案例XD

不知道大家在看這類對照的時候還會不會找出原書出來對一次?(這也太認真的吧)。

打擊抄襲是件很好的事,但也要小心被當成作者們相互攻擊和發黑函的工具,這絕非替抄襲者說話,只是告誡讀者們要確實查證,被誣指一次小偷可能終身都洗不掉這個黑印。想起倒楣的孟妮被大陸作者在網路亂告、亂傳因此不寫了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1&id=86807&msg=   這是比對內容,根本不像==可是一旦被傳出來這種聳動標題,不管內容如何,觀眾都只記得曾有這件事發生。

孟妮當初在龍吟的發展還不錯,作品我都滿喜歡的,通常老哏可以寫出自己的新意。有些在出版社發展得還不錯的作者會突然消失,真奇怪啊,像禾馬紅櫻桃的阿潼當初也頗受好評,沒出書之後經常看到有人詢問她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