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微博看到封面眼睛一亮才去找來看的(但我覺得實在相對於做酒的題材實在過於清淡了,別的不提,酒觴有夠小XD),看完滿想入手。

整篇文幾乎圍繞著做酒打轉,抖了很多關於酒的包袱,最後以葡萄酒做完結。女主角和男主角都是做酒世家,同行即是冤家,同行又在同城就更冤(誤);文章細細敘來不緩不急,即便有恩怨情仇也只是稍帶,更多是對於人生理想的堅持,女主角婚後繼續做酒之類的作者也幫她開金手指了。我喜好這種有專業內容、包袱抖了一個又一個的,所以這篇文對我胃口。重口者就別點進去了,可能會覺得太寡淡無味。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16519

其中有好些作者的出版簡體書,封面都不錯,台灣出版社應該好好檢討——只是我曾被尖端委婉示意和他們市場定位的閱讀群不符合,可以閉嘴這樣。人微言輕實在沒什麼好說的,自己在這裡默默感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