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泉聽風的天啟連載時我有追過,但是一來女主角實在順風順水,劇情順利到沒什麼可吐嘈的地方,二來實在太甜了!我只好放棄。其實也不是沒什麼可挑剔,但都是一些小細節。接下來仙家悠閒生活我還是繼續追,不過前頭師父實在寫得太像父親了,以致於轉正為男主角時我接受不能~

春芳歇因此沒追。

一路榮華讓我覺得作者真的成長很多,尤其作者有話說裡寫著她對故事和查資料的想法,是真的有把士族的榮譽、理想和原則、信仰寫出來,也真心能夠接受這種生活方式,不像有些作者不能領會士族從小被教養的風骨和驕傲還隱隱帶些輕視的味道。男主角依然走寵愛系路線,不過默默守護的方式實在太深得我心了~這種恰到好處的甜才是我鍾意的啊。

感覺和雲鬢鳳釵是同一類型,喜歡的人真的可以看喔,我有空會回頭找春芳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