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買V買到我火大,根本繞圈繞到沒完沒了,彷彿要鬼打牆連載到千萬年以後,最後棄了,希望這篇不要又這樣。

這篇的開頭還不錯,女主角是精算師穿越到架空的易學時代,對她的未來發展很有利,只是身世背景不是太好,目前的劇情我有點不是很想看……身為一個穿越的現代人,看到「臉長得一樣卻表現得完全不認識你的人」光用中了一箭的膝蓋想也曉得是雙胞胎、失意、雙重人格之類的啊,女主角還一直內心冒火覺得人家故意不認她,明明原先認識的人個性和脾氣很溫和善良,我不知道她怎麼會反應不過來還覺得對方故意不理她,一般而言不會這樣猜想吧。這種不符合女主角聰明伶俐個性的不合理設計會讓我覺得「作者又來了,又來那套用小情結扯一堆章節讓人買V買不完」,讓讀者有這種陰影真的很不好:(

我也曉得很多文都是中間會有些情節讓讀者厭煩了/討厭/雷,只要撐過去就沒事了,但還是會想唸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