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頻首頁看見作者名字似乎見過就點進去了。女主角和「假小子」妹妹相依為命,寧可辛苦做工也不會委屈手足,「姊弟」兩個對話挺有趣的,可是作者寫作的文白夾雜卻有很多用字或連接詞看起來不通順——我發現起點好幾個寫古代背景的女作者都有這個問題,我不懂問題在他們還是我(但她們都說過訂閱成績不好,我想問題可能出在這裡?)。

剛剛查找之後才曉得作者上一篇我寫過從第一章開始我就看不懂她在寫什麼了,難怪這篇我也有點吃不進去,但是和前一篇文相較至少我撐到後面了,表示有進步XD←幹嘛一副很欣慰的樣子啊。

越往下看越覺得角色和劇情有違和感,像是男主角家中龐大產業都交給表弟管理,於是表弟起了二心,手下很多能人又被作者描述很腹黑又有手段的男主角發現後很仁慈地想著「我只要驚走他就好,看在他辛苦的份上錢給他一成沒關係」,既然有膽子敢從經手的每件工作都貪上一手的人怎麼可能一驚就走呢,你想得會不會太天真?而且越往下看越覺得裝模作樣的男主角XD可能是作者筆力不夠吧,想鋪很大可是人物描述不太能取信於人、劇情發展的合理度也不能說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