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不穿嫁時衣,不過好女出身顯貴之時有沒有穿嫁時衣根本不重要XD

追到快完結的時候忘記因為什麼事沒接著追,嚶嚶嚶嚶我知道人老了這個藉口不能一用再用,可是它真的很好用~

衛風的故事風格非常一致,都是小兔子一樣的女主角和外表溫文儒雅的主角或配角加上淡淡地寫著有點驚心動魄但因為文風淺淡所以一點也顯不出驚心動魄的劇情。這個故事是穿越到出身有點謎但其實又不是很謎的郡主身上,這郡主根本就受到上帝的寵愛,除了母親早逝以外,任何人夢想的一切她都擁有了:疼她的爹、寵她的哥哥、愛她的丈夫、活潑可愛的兒子還有圍繞在她周圍的人。而為了她好,她爹還讓她嫁給一個五大三粗、身份地位都和王府不相稱的野人(?),全因為這野人和她青梅竹馬、愛她愛得要命~

另外,這篇文最讓人歎惋注目的是五公主和表哥的支線,最後讓人悵然的結局寫在番外。只能說人生就是這麼讓你想扯碎扔在地上踩幾腳的東西。

總之,想看順風順水不虐心不糾結但是又有劇情的文,可以找衛風的文,有淡淡後勁但不是很強烈,會惆悵但不至於糾結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