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說我以為我早就寫了會不會被揍?最近腦子好像急速老化,記性很差。

我以前應該說過吧,被我喜歡上的文很慘,通常的下場是停更或者變成偽太監,幾時復更很難講、復更後會不會再度停更也很難預料,總之你知道的嘛~人蔘就是這樣啊流淚是沒用的,我們只能堅強起來。本文在我追了沒多久之後開始走向月更的不歸路,到現在我已經快忘記內容了,可是文風感覺滿舒服的,角色性情也不差,邏輯思維正常,前面鋪述了第一段婚姻的情況以及離婚的前因後果,後面開始獨立生活,劇情雖然是皇室子弟想娶二婚女,可是男主角確實用自己的努力告訴大家他的決心——雖然那時候女主角還沒答應他的求婚……但是皇室子弟都有這種自我中心的毛病嘛,大家要諒解~(腦殘粉台詞)女主角理性、男主角的個性也「聽某嘴」,不是妻奴而是婚前就是愛慕女主角的頭腦和個性(當然還有美貌)所以婚後理所當然地繼續愛慕。懷孕生子這段很快轉跳躍,不過後期的寶寶相處很有愛。喜歡平實種田風的人可以看看,沒有什麼狗血或復仇女的情節,但它現在坑了,所以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