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好看的,重生文。女主角是有感情潔癖的女性,前世和丈夫非常恩愛但丈夫還是對其他表達仰慕之意的才女心動、接納了小妾,女主角接受不了於是兩人分居,男主角在這時才發現寧可用生命換取妻子,可是來不及了。三個人的結局都很悲哀。

重生後女主角依然嫁給丈夫,沒發現有人和她一起重生了,這個人很容易看出來是誰;為了讓女主角幸福,一起重生的人盡力彌補前世的悲劇,可是女主角的潔癖真的很嚴重~重生後這個天真固執的女孩選擇了長大。

這算是很多女人的必經之路吧,成長是很殘酷的,當你心有牽掛之後必須學會放棄一些價值觀或理念、漸漸學會戴上面具。可是重生之後真的有點嚴重啦,男主角有過心猿意馬但依然拒絕了前世的妾、只是對方因為他被流匪掠走,於情於理他都認為該付上一點責任、幫忙對方家人一起尋找。可是女主角以為他們曾經有情,這點其實解釋清楚就好。不過在某程度也反應了(我看過的許多)大陸這一代女孩子的愛情與婚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