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文,金手指。

主角在某遊戲中遭遇了某些事所以蟄伏幾年重生——作者寫來簡單,在我看來滿不可思議的,至少我就沒有這種毅力——重生後變成一名擁有豐富遊戲經驗、遊戲中公認弱小的植物師小號到處掃特殊任務;任務當中不免會認識新朋友以及招惹舊怨,不過故事主線還是多數專注在主角破解任務上。我既非專業也不是遊戲高手,所以其中一些數據和招式對我來說只是「外行的看熱鬧」般走馬看花地略過,沒有認真算過到底實不實用,如果有找到大bug的人千萬別跑來罵我眼睛脫窗XD

植物師本身和任務執行過程還是滿有趣味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