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身體還是不舒服,每天吞大把藥丸,囧,連追連載都沒心情。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這篇應該是之前看見別人推薦的了,一直到這兩天才稍微有心情打開來看,作者可能是新人吧(sorry我沒先觀察作者履歷XD)。重生文,沒寫如何重生,一開始就是進入遊戲了,作者文筆在寫網遊部分的時候還好,就是金手指、金手指和金手指,遊戲中最厲害的各種職業NPC遇到她都收她為徒,她也倚賴重生經歷提早找到連環任務品然後賣給大幫派;遊戲外的現實生活就看得出來「幼稚」痕跡,女主角和其他遊戲角色一見面就互相恭維對方A大的XX美人或有名的貴公子神馬的,很有古早那些夢幻系列小說設定的fu,角色們說話和劇情比瓊瑤還瓊瑤。
非常想建議作者專心寫網遊就好。其實不只她啦,有些作者貪心得很,明明寫網遊故事卻偏偏還想多加著墨現實生活,但又把握得不好,所以顯得亂七八糟:想寫什麼或者擅長寫什麼就專一一點,不要什麼都想要,最後整篇故事毫無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