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和這篇一起收藏的,可是繼室的文案比較吸引我所以先看那篇。

衣香是寫女主角穿越到一個非常美麗但是生父不愛、繼母狠毒、不被家人喜愛的世家嫡女身上(世家嫡女這四個字真的太常出現了),她長相狐媚、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麗,所以一舉一動必須更內斂才不會惹人非議,她戰戰兢兢地討好家中長輩爭取讓自己擁有較好的未來,但是無意中被皇上遇到之後就開始了迭宕的命運。

作者賦予女主角一個觀念:「只要我努力,我就能慢慢掌握我的未來」,於是女主角被賜婚給政敵家之後依然不敢大意鬆懈,和男主角相處很融洽但也看得出女主角很認真地對待丈夫。和〈繼室難為〉有點差別的是:繼室讓我感覺女主角年輕貌美、和男主角床上無比和諧於是就能過得幸福美滿。可是,人生並沒有真的這麼容易,即使我們在作品中追求幸福的感覺,也不至於能夠被這麼容易的人生打動吧……

這篇我在標籤有看到刷子的字眼,我不知道事情經過(實在太久沒追文也沒關切粉票榜了~反正投給吱吱就好XD)但單單以這篇和繼室來比(我兩篇一起看的咩),我覺得是不錯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