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文。我實在不該說什麼才好……瀟湘文「好像」一般都有點小白……

這篇文是女主角穿越前和繼母的兒子戀愛了之後發現他們似乎、可能是親兄妹,接著發生意外穿越了←從這點可以猜出可能雙穿。

女主角穿越後的父親看沒幾天書就考上案首鳥←可以歸結出此屆考題靈活、不受傳統拘束醬。

總之後來爹死了,她想退了爹生前為她訂的親,作者寫了半天讓本想退婚再娶的男方對她念念不忘(而且是兩兄弟)而她像一代大神一樣揮揮衣袖不帶一片雲彩般飄然遠去~

然後哥哥考上了、哥哥娶了表妹,而且舅舅家也想讓她嫁過去,她在這時候拋出「表兄妹成親可能生出傻子和畸形兒」的議題殺死了我~

作者的女主一直高調行事並且讓無數男子為她碎了一地芳心,可是女主角一直認為自己是灰常低調滴大家閨秀……

作為打發時間的古代文來說還是可以默默看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