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文。剛連載時點開過,不過亂七八糟的文案實在沒太大興趣,最近才想試看看。

看下去發現這是很多人寫金手指重生文常出現的「沒完沒了重生文」:女主角小時候被狸貓換太子,換走之後被虐待&逃生&被救的情節篇幅不短,加上小學、中學又臭又長的章節~不知何時才是個頭。這文類最大的特點就是太繁瑣細碎、太流水帳,於是細節或情節前言不對後語是正常的,他們真的忘記前面寫了什麼……

整個服裝設計(以及全國大賽甚至跨國拯救國家名聲之類的都出現了——然後我對「只要是中國以外的國家及人民都是敵人並且要有負面描寫」這個寫作定律真的很厭煩……有時候真要以為這種被害妄想症簡直是烙印在基因裡了)、琴棋書畫、寫小說、美貌、好哥哥、從小的愛慕者、接觸到的有錢有家世帥哥等等,金手指開得滿滿。

對這種重生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