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吱吱作品集中我最喜歡的作品,因為相當言情,也是我開始變成脂粉的起點。在那之前我只看過〈回明〉、〈平清〉,雖然也喜歡平清,但言情部分實在少得可憐~

為了〈以和〉我開始下載QQ學會用Q群,也交到不少一齊找文、一齊為粉票數加油、一齊在討論區討論的好捧友,真是非常開心的時光。當初曾為了嘎然而止的結尾悵然許久,最終還是決定繼續追吱吱的文,看著她一路說故事我始終覺得當初沒有放棄、很好。

而且平清剛出的時候我還曾經為了想看以和的實體書去高寶推薦XD 可惜他們沒興趣。初初聽到付梓了的消息我有股「終於有這天嗎」的複雜心情,說實在話,書名囧、封面也囧,編輯介紹頗為誠懇卻把後面的劇情掀出來了……但是目前拿到的內容看起來沒有刪很多(還沒對照過),我鬆了口氣。不知道結尾有沒有修改呢?

當初吱吱偶爾進群會分享一些文中沒寫的構思或小故事喔,這才是我加群最主要的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