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女頻很多作者名稱都是數字?這些數字軍團組成類似姊妹會(?)之類的團體,每天一起「鬼混」求進步,但我沒想到會有「惡劣影響」~

本篇看得出來主角不是人,所以內文從第一章製器開始的故弄玄虛其實有點拙。作者寫的一些小情節還滿有愛的,像是主角和自己的靈禽打架那段我笑很久,真是太白癡了XD  這文一直看得滿開心(雖然禽獸們有時候真的鬧得太過份惹,很想抓來吃),直到作者不斷~不斷地無更卻想拿全勤或者字數還不夠三千於是先用舊文填著等明天再看,真的很煩,我看文看這麼久沒看到這麼賴皮的,以前吱吱她們通常是宣告今天更新不及、推遲到明天,沒想到江山代有才人出……我都快懷疑這其實在防盜了對吧對吧對吧。

不良影響就是,我發現玖拾陸也開始來這套惹,接下來搞不好15端木景晨等等每個都來玩?拜託,賣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