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大陸捧油介紹的,軍旅文但又沒特別誇張的愛國情節←其實以前我不太在乎這些,但是後來接觸到太多愛攻擊臺灣/人的自干五之後慢慢地不太喜歡這種情節了,這也算是一種變化吧。

1.男女主角是親友介紹相親認識的,作者寫這女主角傻呼呼地很好哄,實際上也真的傻呼呼地就喜歡上對方跟著走下去,有時候不只是二,還接近白……兩個人雖然見面時間不多但多數很甜~呃,我想就是見面時間不多才能甜得下去吧XD 總之兩人非常珍愛對方,喜歡甜文的人會喜歡。

雙方誤會那段真是有夠狗血,延續到後面婚姻生活中兩人都快翻臉了還不講清楚,真是超芭樂。而男方在性事上就是頭蠻牛,常常讓我光看就覺得很痛,實在不曉得細皮嫩肉的女主角是怎麼漸入佳境甚至樂在其中的,果然我只是個旁觀者-_-b 婆婆一開始對她像女兒一樣,但後面怎麼開始挑刺的心理轉折我實在看不懂;除此之外,女主角家人對她的寵愛、大家族中生活的溫馨感讓人心很暖。

這篇文對我而言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細節缺點,大體上是不錯的軍旅文。

(讓我不解的是男主角經常出任務,每次出去都九死一生啦殺人啦,大陸軍人平常到底有多忙啊?為什麼要常常殺人啊?到底是殺什麼人啊?我問號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