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看了墨寶那篇文之後在晉江查找CV關鍵字,竟然前面滿滿的八頁都是耽美文,雖然我個人也愛BL,但是我想看言情向CV文啊))))

開頭有點青澀,後面漸入佳境,BL文圈的作者接觸到廣播劇後開啟了「原來有這種表達方式」的新視野後一頭栽進去;接了處女編劇後發覺實際不如理想中那麼好,於是栽得更進去,決心當起導策編一機體,先拿自己作品試水,沒想到開始倦勤的大神們覺得日子無聊開始想了新把戲,紛紛化身新人加入這部劇。聽聲辨人的粉絲們當然不可能錯認,但又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

受君的個性正直、健氣又負責,是我喜歡的人物類型、再配上口花花但是不濫情的大神攻、歡樂的主役們,以及最後當然是美妙並結束得恰當的HE,這篇文我還滿推的。

我從來不聽廣播劇,之前嘗試聽過,但我對大陸腔就如同有些大陸人對臺灣腔過敏一樣,只要口音重一點、語速快一點我就必須花多點注意力辨別對方在說什麼,而且怎麼聽都不太習慣,所以沒幾句就默默關上了……但是曾在YY聽過真的很不錯的聲音,普通話標準又沒太重的兒化音,多少可以瞭解那些聲控的心情(可能對方有混CV圈然後我完全沒認出來哈哈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