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說新人不能當策劃〉很類似,大概作者都在網配圈待過一段時間吧,對於網配圈的腦殘粉深愛和黑門的掐功都掌握得不錯。

開頭寫得有點混亂,受君默默粉了本命之後奉策劃姊姊之命催本命的音,催著催著就粉轉路人了……之後他又去本命社團考核當CV新人,不過也只是玩票性質,還是繼續在遊戲中當他的大神宅——這我覺得合理性不是很夠,他對配音無愛,個性非常冷漠的人很少會這麼突發奇想。

本命大神渣了遊戲之後本來就很拖的音就更拖了,於是受君大神上遊戲殺本命,說你交音我就不殺=_=(整個就是一齣鬧劇啊有沒有,而且CV大神去遊戲然後粉絲團去圍觀的消息我在微博上看過粉絲揪團,但是真的沒接觸所以當時只心想這誰啊←無知)

後來他們一起渣遊戲(大陸用語,尤其用在劍三er)還拉了其他主役一起沈淪……一起遊戲、一起配音、一起唱歌、一起工作,本文曲折更甚於〈新人〉,對這類型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兩篇文都看看。

雖然這篇文有一些小瑕疵可以吐槽,但受君的宅是吐不了的,因為我也很宅,我的夢想也是最好整天宅著看各種文(或ACG)不出門,所以我真心理解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