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我是兩篇兩篇打開進行的,我發現這很正確,因為每兩篇都至少有一個共同點……

本篇坑了,所以我猶豫過要不要寫出來,最後更新是去年底作者詢問訂製數,然後就沒再粗現惹,難道是數目讓她傷心了嗎?TAT

棋逢對手好看:主角個性有亮點、配音技巧和長處有亮點、多處設定有亮點。

和我前面寫的那篇的共同點是攻君代表作都演皇帝陛下因此有著相同的稱號,這篇受君是冰山帝王攻,我本來還想是不是女王受,結果並、不、是,只是兩攻相遇必有一受的結果而已,起初真的很討厭高傲的受君,難以理解明明和我有相同感受的陛下怎麼背叛我去愛對方惹~作者慢慢帶出這個人為什麼讓人感覺高傲、為什麼讓人難以靠近,又為什麼讓人喜歡。

加上配劇的設定很「大」(我覺得劇、音和台詞在「網配文」裡也是評分重點,台詞和劇本寫得好就顯得出彩許多),還摻雜了一些心理學設定,滿威的。真的很可惜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