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又是網遊,已經看到要吐的人可以不用點進來了。

主角有種脆弱的血管病,情緒波動太大會導致腦血管破裂,因此他生活中很小心翼翼地自制情緒也不敢玩網遊,以致於新出一款不需要用到大腦的全息網遊他就立刻撲上去了。他的卡在購買回程途中不小心混進去網遊公司蒐集資料用的卡中,所以他的遊戲信箱偶爾會收到一些密笈,這也就是為什麼會說「搶先半步」的原因——他雖然是白金玩家,但是遊戲中還有其他白金玩家存在,遊戲小白的他利用這點「bug」只夠讓他比其他使用者更領先半步而已。

好死不好(?)現實中他撿到了無家可歸的失業的公司管理者(未來的金融危機真可怕),除了幫他管理公會還擴張版圖。

作者的設定有點大、數字和遊戲設定很仔細(但我不是那種在意小節的人,除非考試,否則我不覺得平常看文還得花腦力算這些去看作者有沒有出包,我太懶了XD),現在好像連載到六百多章?我本來想看完再寫,但我看很久才看到兩百多(因為中途還看了其他文啦),想了想還是先寫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