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2011年的,算舊了。說不出是什麼的文,看完心裡有點沈重,酸酸澀澀的。

夏寧遠和余謹從小一起長大,尤其余謹父母雙亡一直輾轉生活在眾親戚家中最後落腳無子的叔叔家,因此夏寧遠對余謹特別好,好到最後像忠犬一樣守在對方身邊。某天余謹深夜出門,夏寧遠跟著他,看到余謹和另一個男人糾纏著……沒想到最後夏寧遠跌落山下,最後一刻余謹放手了。

在我眼裡夏寧遠和余謹都是本文男主角,只是作者用不同手法讓他們各自發展了自己的愛情。重生之後夏寧遠放下余謹轉身接受別人,余謹也和原來那個男人在一起,本來雙方都可能得到幸福,沒想到事情的發展遠遠超出預料……

我很同情余謹,無論前世來生,愛與親情都是他最渴求卻又求而不得的存在,他以為再次選擇會有不同的結果,可惜愛上錯誤的人又捨不得放棄是最悲哀的事。而傻呼呼的夏寧遠選擇了看起來冷漠實際上卻很專一的齊嘯雲,這是他的好運。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愛對方、和對方在一起,但你決定不了對方是個好人或渣。

配角的寢室好友是比較耍寶的類型,番外表現很有愛,大大撫慰了我看正文而憂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